Friday 18 May 2018

金记好好食云吞面家 Restoran Good Taste @ Puchong

上班族最烦恼的事不就是午餐要吃什么吗?我最近的策略都是哪家新开张我就去试一下,踏到地雷的话我就拍拍肩上的灰尘再战江湖,毕竟地雷店在蒲种是生存不了多久的,被骗也是一次而已。

朋友和我一起去过的地雷店太多次了,所以今天就打安全牌,来到了阿七之前已经介绍过在Mahkota Cheras 的这家连锁云吞面店(文章链接

叉烧云吞面-RM7.9
我和阿七的意见相同,就不多做描述了。

冬菇鸡脚面-RM8.9
冬菇和鸡脚卤得蛮入味,鸡脚一放入口中就融化了,冬菇只有两朵,是中型的。我尤其喜欢那冬菇的酱汁,和面拌一拌就很美味了,不错。

三皇蛋粥-RM8.9

虽然广东粥都是煮得很软烂的,不过我觉得这里的粥有点煮太过了,整个已经呈浆糊状。。很奇怪。

干咖喱鸡饭-RM8.9

这里的咖喱鸡可能是准备来配面的,整体有点太稀,而且椰浆有点太浓,和饭不搭配。

南瓜薏米汤水- 忘了价钱

他们家每天都有特制的糖水,刚好我来的这天是南瓜薏米糖水,说真的要不说这是南瓜我还以为喝到了热的杨枝甘露,椰浆也下太多了吧?

整体来说我打了个中下分,餐点的水准参差不齐,不过胜在价钱算经济还有选择很多,上班族来用午餐的话很合适。

食物: ♡♡.5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环境: ♡♡♡
服务: ♡♡♡

金记好好食云吞面家 Restoran Good Taste
Jalan Puteri 2/4, Bandar Puteri, 47100 Puchong, Selangor
Phone: 03-8063 0080
Gps: 3.023032, 101.615992

♡♡KC

2 comments:

  1. 这家在很多地方都有,我吃过几家,食物跟服务水准真的都参差不齐。
    单都算是安全牌。
    要推荐他家的水饺,超大颗的味道也可以。
    要吐槽他的经营模式,以前9.9 午餐加一杯饮料/糖水;现在要加入会员买preparidcard才可以 享有9.9的优惠。 同事们都不大愿意去吃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连锁餐厅就好在食物错不到哪里去,不过我也认同你的观点,服务的水准都不相同。
      那个会员卡我觉得好好笑,是谁爱吃云吞面到要加会员捏?现在大家不都爱试新东西?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