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May 2018

如家小厨 Zhia Kitchen@ Sunway

双威广场向外的那一圈餐馆区我很少到那里去走一走,原因没有别的,就是怕热~ 
今天原本想周五放了工随便用个晚餐就回家休息,可是那家港式餐厅又大排长龙,算了,我没心情排队,走着走着就来到了外面的这家如家小厨。

看到他们的招牌,我就想起了李世民的《登三台言志》其中一句-

岂如家四海,日宇罄朝伦。
扇天裁户旧,砌地翦基新。

有那么古典文艺的名字,我这个假文青就抛下书包,来这里医肚子去也!


干炒海鲜面线
 简单的面线里头有鱼肉片,墨鱼等的海鲜,不会很油腻,调味也没有很咸,不错。

迷你佛钵宫保鸡丁+甘香虾蛄
 我很爱吃的芋头圈没想到这里也有!宫保鸡丁不过不失,甘香虾蛄就差了点,因为整个炸得太干了,和饭一点都不搭。

奶油虾蛄
 和之前的甘香虾蛄一样,虾蛄炸得太干,奶油也下手太重了点,吃几口就很腻了。

酥炸多春鱼
多春鱼炸得算酥脆,不过调味方面就欠缺了点,没有什么味道。

整体来说我给个中下的分数,这里食物的价钱相比广场里头的餐厅价格稍微低点,一份套餐大概10零吉多一点起跳,打工的朋友或是学生都可以来试看。


食物: ♡♡.5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环境: ♡♡♡
服务: ♡♡♡

如家小厨 Zhia Kitchen
OB2.G.U3A, Sunway Pyramid Shopping Mall, 3, Jalan PJS 11/15, Bandar Sunway, 46150 Subang Jaya, Selangor.
Operation Hour: Daily 10.30am-11pm
Phone: 03-7494 4818
Gps: 3.072761, 101.608705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