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November 2018

为国家经济尽分棉力2.0之Cuti Cuti at Perak- 邦咯岛篇8 (Teluk Nipah)

驾着那不断发出“咳嗽”声的车子摇摇晃晃地来到了邦咯岛最有名的海滩- Teluk Nipah,果然如阿七所说的,这里的海滩真的出奇地干净!相比在波德申那满是垃圾的海滩这里简直是天堂!!想必这里的居民,酒店和餐厅的经营者们花了很大的努力来维持这里的清洁,我给个大大的Like!



沙滩幼细的沙子,陪伴着海浪,光听浪声我就感觉到很放松,干净的沙滩也让我可以很放心地坐下或躺下,好好地沉静下来, 虽然四周有不少的外国游客,不过整体还是算安静的。



什么行程都没有的我们就在树荫下,拿了两本书,躺在吊椅上消磨了一个下午,最后还我们俩还舒服地小睡了一下。。好写意 :)

这是真的河豚哦!

休息够了我们就到附近的小食摊逛逛,大部份都是马来摊位而且都是油炸食物所以我和老吴到最后都没有光顾,而是到了阿七推荐的Daddy's Cafe, 详情我们下回分解。




在这里还居然给我碰上了邦咯岛的吉祥动物- 犀鸟,看到它们分毫不差地接食物整个超神奇滴,好可爱!

经过了这次的邦咯岛海滩的体验,如果还有朋友告诉我邦咯岛不漂亮,比不上外国的海滩。。。的话我一定会拿出这篇文章来证明其实邦咯岛不错啊,我们不用花大钱出国就可以享受到不输人,而且是很干净的海滩,真希望到来的游客们和居民都可以好好地继续这样维持下去。


待续。。。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