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November 2018

为国家经济尽分棉力2.0之Cuti Cuti at Perak- 邦咯岛篇7 (Dutch Fort)

我原来的打算本来就没有包括到访任何的景点,只是想很悠闲地从早Hae到回家,是误打误撞下才偶然来到了荷兰城堡。我之前在网上都看到网友们几乎都一致地说这里的荷兰城堡没啥看头,如果不是闷到发慌可以不必特地来,不过既然已经来到了,那就下车看看吧!


荷兰城堡这里没有多大,我们打开车门,一入眼帘的就是这个图腾。我不知道这个图腾有什么由来,不过从高处眺望还蛮漂亮的。


据说这里有大概300年的历史,这斑驳的墙壁默默地在这里驻守,虽然看起来很残缺不过很有味道。


因为当天不是周末,所以这里的商店都懒得开门,只有一个小小的马来摊位在入口处卖小吃和少许的纪念品,我们从下车,逛完加拍照只用了10多分钟,顺路来看下还可以,还真的不用特地来 :)

Dutch Fort
32300 Pangkor Island, Perak.
Operation Hours: Daily 8am-6pm
Gps: 4.200568, 100.575784


♡♡KC

邦咯岛伸展阅读

实兆远篇伸展阅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