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November 2018

招牌金宝粉 Kampar Cafe @ Taman Paramount, Petaling Jaya

之前吃过几次金宝粉,都是在茶室吃的,印像中就是汤面加酿料,很清淡的感觉。


在 PJ Seapark 开业没多久的 Kampar Cafe,感觉是为了一解金宝人的思乡情怀而存在的,这里除了有招牌的金宝粉,还有其他金宝的著名料理,如猪肠粉、鸡丝河粉和咖哩面等等。

金宝七小宝(套餐) - RM12.20

店里的招牌金宝七小宝,说的就是七种不同的酿料 - 鱼丸、猪肉丸、炸丸、炸腐皮、豆腐、牛肉丸和牛筋丸。

这牛筋丸对我来说很有回忆,是小时候妈妈会买给我吃的。这里的酿料都是自制的,比其他地方多了一份诚意。那汤头很清甜,有没有放味精就不得而知了。


套餐有附上一杯饮料,所以我觉得整体的价格不算贵。我点的金瓜薏米水还蛮真材实料的。

金宝鱼丸粉(套餐) - RM10.30

金宝鱼丸粉和七小宝的差别在于没有牛肉。相较于干捞的版本,我还是比较喜欢汤面。

我不知道这里的金宝粉有多正宗,但至少有比我以前吃过的好吃。有没有金宝人去试过的可以告诉我这个值多少分吗?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金宝七小宝


Kampar Cafe
44, Jalan 21/19, Sea Park, 
46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电话:+603-7496 7309
网址:https://www.facebook.com/cafekampar/
营业时间:7:30am - 8:30pm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