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November 2018

为国家经济尽分棉力2.0之Cuti Cuti at Perak- 邦咯岛篇9 (Daddy's Cafe)

普遍上在这里的状况,阿七之前已经好好的描述过了,所以我不多讲,直接专注在美食上! (想看阿七的文章来这里


我们来的时候大概是傍晚的6点多,这时候的人不多,还有点晒,建议要来用餐的话7点过后来比较合适,不过事先订位比较保险。

Daddy's Tomato Soup- RM8
嗯...这个和那个Campxxxx 罐头蕃茄汤的味道一模一样,应该不是自家熬的汤,然后里头泡得软绵绵的Samosa 是什么组合?摸不着头脑。

Twinky Bomb- RM39
贪心的老吴想吃肉又想吃虾子,所以就点了这个有羊扒和大虾的套餐,味道不错,虾子可惜只有半边,羊肉也蛮嫩的。

Trio Master- RM38
这里头是由半只大虾和两种鱼肉组成的套餐,海鲜的味道不错,我尤其喜欢那个青花鱼片,肉质结实和新鲜,好吃。


甜品我忘了名字,不过你看到它这样色彩缤纷,拿来哄小孩还可以,味道方面整个就是个"甜"字,蛋糕甜,雪糕甜,上面的那根巧克力蛋卷更甜。。。甜到吓死我 :(

这个美如诗画的景色就是今晚的伴菜!

除了食物,这里还有样好玩的事,我们用餐的时候看到好几位工作人员拿出一个爱心型的铁框,摆在沙滩上,旁边的桌子铺上餐巾还有花和蜡烛,整个就是快要有什么浪漫求婚或告白的事件发生了,过不了多久,有两位马来情侣一脸尴尬地坐下用餐,让等着看好戏的我和老吴都忍不住说Cheh! 哈哈!!



晚餐吃完,沙滩上一片黑暗,我拉着老吴走了一小段路,在完全漆黑环境里头竟然让我看到了传说中的蓝眼泪! 因为数量没有很多,相机都拍不出那个美,不过我和老吴倒是像小孩般兴奋地跳了起来! 抬头一望,满天的星星好像一颗颗的小钻石,这就是在都市享受不到的浪漫!
总结来说,我和阿七一样也非常推荐这里,食物的水准还可以,甜品和汤就算了,来这里就吃海鲜和吃"环境"就好,赞赞!!

食物: ♡♡♡.5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环境: ♡♡♡♡♡
服务: ♡♡♡

Daddy’s Cafe
27, Teluk Nipah, 32300 Pulau Pangkor, Negeri Perak
Operation Hours: Daily 11am-11pm
Phone: 05-685 1744
Gps: 4.236628, 100.54556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