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November 2018

Etc Cafe@ Pasar Seni

想到吉隆坡的市区游走时如果不想驾车塞上一段时间的话我通常会选择乘搭轻快铁,通过步行到附近。现在走在老久的建筑物中不难发现藏身在小巷子的咖啡馆,逛到脚累的时候可以静下来喝一杯,吃下甜品,整个心情都变得好好!




Burnt Cheese Cake

这个蛋糕是最近非常夯的芝士蛋糕,几乎各家Cafe 都纷纷推出自家的芝士蛋糕版本,这里的“烧焦芝士蛋糕”味道不错,我试过一些烤得很干的版本,我觉得很难吃,这里的很润湿,芝士的味道也很浓郁。

Hot Lemonade (Down), Citrus Punch (Up)

Hot Lemonade

这杯饮料非常地柠檬,酸到不得了,不过错有错着反而解掉了芝士蛋糕的油腻。

Citrus Punch

这应该加了不少的西柚,味道有点苦不过感觉很健康 :)

整体来说我觉得这里的饮料和甜品都不错,虽然我忘了实际的价钱不过大概记得是20零吉出头,我瞄到有不少的客人都点了他们家的餐点,看起来也蛮不错的,下次可以来试看!

食物: ♡♡♡.5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环境: ♡♡♡♡
服务: ♡♡♡

Cafe ETC
198, Jalan Tun H S Lee, City Centre, 500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Phone: +60 3-2022 3551
Operation Hours: Tue- Sun 10am- 10pm, Closed on Monday
Gps: 3.143062, 101.696578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