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November 2018

为国家经济尽分棉力2.0之Cuti Cuti at Perak- 邦咯岛篇10 (Lot 4004 Cafe)

习惯茶余饭后,或者和朋友聚会都来一杯咖啡或茶的我们在来这里之前就一直在找邦咯岛上的咖啡馆,打算在离开之前来这里好好地品尝下饮料和放松下心情,没想到一搜索下,原来咖啡馆在这里是稀有地点,全岛就只有一家,名字叫 Lot 4004。

身为邦咯岛唯一的一家咖啡馆,他们的营业时间也很有个性,每天傍晚7点以后才会开门,午夜12点结束营业,早来可是会吃闭门羹哦!


店的招牌用了毛笔来书写,而且是正楷,传统中有点不羁的感觉,跟里头的装潢是一样的Feel。我和老吴没有选择棚内的坐位,因为屋顶挂的灯泡很多,拍照虽然漂亮可是相对的很热,外面的位子可以享受到夜晚的凉风,非常适合聊天打屁。

Hazelnut Latte
老吴说这里的拿铁不输给外头的连锁咖啡店的味道哦!

雪菊茶
这茶带淡淡的蜂蜜味和菊花味,喝下去非常舒服可口,晚上喝也不会觉得很刺激。

Brownie with Ice Cream
温热的巧克力蛋糕非常润湿,里头还很大方地给了好几颗完整的核桃坚果,微苦又不会太甜,搭配雪糕吃一流,哇!我好爱!


吃吃喝喝完了我还留意到这里在卖不锈钢的吸管,老板娘还亲自示范如何清理和消毒吸管,健康得来还可以保护我们的地球和动物们,何乐而不为?RM3.5 一根加一根刷子,我买了好套送给身边的人用,现在我出门都会带着它呢!

食物: ♡♡♡.5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环境: ♡♡♡
服务: ♡♡♡

Lot 4004 Cafe
279a, Jalan Pasir Bogak, Pekan Pangkor, 32300 Pulau Pangkor, Negeri Perak.
Operation Hours: Daily 7pm-12am
Gps: 4.211876, 100.572176

♡♡KC

实兆远篇伸展阅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