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January 2019

亚罗士打自驾半日游1(租车&七爷咖喱饭) Alor Setar Half Day Trip

除了以前在学校读地理课本时看到亚罗士打盛产稻米以外,我对这个地方完全没有概念,也没有特别计划要来这里玩,这次会来这里完全是凑巧有位老朋友要结婚了。在规划要前来这里的时候我们一度有想过从吉隆坡驾车上来,不过左算右算,来回的路程共要10个小时,加上酒店住宿等..好像亏很大的感觉,所以最后的决定是--搭飞机,还要是当天来回那种,有没有很刺激?

像我们这种临时抱佛脚的人,因为不是提早很多买的机票,所以价钱没有很低,比较了下最便宜的机票是亚航,单人的来回机票大概也要RM150, 不过想到不用驾车那么辛苦就接受了。

乘搭飞机是很自由和省力,不过到了当地没车也是不方便,虽然只是来这里一天,不过我有一些美食想吃,也有一些地方想去,想了想还是租辆车划算过搭Grab。在网上找了下,发现这家的价钱最公道- 


我选了最为娇小的Viva,一日的费用是RM100,可以在机场接收加归还,他们的服务不错加上准时,车子也干净,Viva 虽小不过全程都没有问题而且我们也不用添油,车子的油已经够我们游玩一整天了。

抵达了小得不能再小的机场后,一领到车子我们就出发到第一站- 七爷咖喱饭

这家七爷咖喱饭的档口藏在一家工厂的隔壁,一大早,一包包的咖喱饭已经包好放在桌子上,一眼望过去有羊肉,猪肉,大虾等的咖喱饭,不要以为每样的咖喱味道都相同,其实全都不一样,我选了排骨咖喱饭和羊肉咖喱饭来试看。





超多选择!

羊肉咖喱饭- RM6.5

排骨咖喱饭- RM6

一打开包装,其实它的卖相很差,不过味道闻起来不错,我尤其喜欢排骨咖喱饭,非常香辣下饭,羊肉咖喱的味道也很特别,不过羊臊味有点浓,不习惯的朋友要注意咯。

虽然咖喱饭看起来不怎么样,不过味道可是不赖,过来玩的朋友不妨来吃看。

后记

第一次看到Sold Out 的牌子还有写Sorry 的,哈哈!

他们的包装咖喱很大一包,据说那份量是煮两餐用的
食物: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环境: ♡♡♡
服务: ♡♡♡

Ah Ching Nasi Lemak
Plot 4402, Jalan Gangsa, Kedah, 05150 Alor Setar.
Operation Hours: Mon- Thu, Sat-Sun 7.30am-11am, Close on Friday
Phone: 017-474 7868
Gps: 6.129727, 100.358524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