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March 2019

亚罗士打自驾半日游4 (完结) (亚罗士打打卡地点) Alor Setar Half Day Trip

吃饱喝足后是时候启程到结婚喜宴了,亚罗士打还有几个景点让我来带大家快速地转一圈,下次还有机会来的话我会抽时间来仔细看看。

1. 亚罗士打通讯塔 (Alor Setar Tower) 




亚罗士打通讯塔是这里的地标,驾车经过市区的话肯定不会错过,据说通讯塔的顶楼有360度旋转的餐厅,还可以俯瞰整个亚罗士打风景。

2. 查希尔清真寺​(Zahir Mosque)




这里贵为马来西亚最古老的清真寺​之一,不管什么时候都可以看到游客的踪迹,这座清真寺​最大的特色莫过于外墙的黑与白,拍照很好看,而且占地面顷很广,在前往市区的路途上也一定不会错过的地方。

3. 马哈迪出生故居 (Rumah Kelahiran Tun Dr. Mahathir)


我在上一篇文章提过了这里暂时关闭,不知道何时开馆,在外墙打卡还是没问题的。

看完了我的亚罗士打自驾半日游系列有没有觉得要在这里玩个2天1夜不是什么大问题?下次有亚航促销的话我很建议大家来这里看看吃吃,支持下本地的旅游业嘛 :)。



♡♡KC

回去上一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