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July 2019

吃肉肉!1 Pound Steak & Hamburg Takeru Tenma@ Tenjinbashi

食肉兽老吴最喜欢吃的除了肉还是肉,在云云肉中他又最喜爱牛肉...这个招牌上有Steak和Hamburg, 简直就是他的致命伤,然后最重要的是他说今天他请客,那我还有什么理由拒绝?来吧来吧。


晚餐时刻要排队

和我一样看成Bitterful Life 的举手!


吃之前要围兜兜,看隔壁桌冒大烟的样子,我也快来围一围。




这里还有一样很吸睛的东西,那就是每张桌子旁一字排开的酱料,十几种在眼前我还真的不知道怎么选。


这是另外提供的自家制洋葱酱,日本的洋葱基本上不会辣,反而甜度较高,服务员推荐用这个来配沙拉,味道还不赖。


旁边的两杯是汤不是茶,汤的味道很清淡,应该是蔬菜汤,没什么特别。

プレミアム チャックアイステーキ(Premium Chuck Eye Steak)- 1170日圆


肉很厚,也很新鲜多汁,我喜欢那个配上柑橘酢(Ponzu Sauce),非常地解腻和开胃。旁边的配菜很没有诚意,一堆豆芽加两条四季豆和两块小小的冷冻炸马铃薯块....真的是看了感觉很不爽。

デミグラス★やわらかハンバーグ  (Demi Glass ★ soft hamburger)150g- 810日圆
汉堡排的味道也是不错,还保留了肉汁在里面,配菜和上面的一样,看了想拍桌子。

牛すじゴロッゴロ本気カレー「タケルブラック」(Beef skewer Gorogoro serious curry "Takel black")- 380 日圆
热爱咖喱的老吴还点了这个黑咖喱来试,咖喱里头存在了不少的肉碎,味道还可以。

整体来说我觉得肉料理得还不错,不过别的东西如配菜非常差,以这个价钱应该可以做得更好。

食物: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环境: ♡♡♡
服务: ♡♡♡

1 Pound Steak & Hamburg Takeru Tenma 1ポンドのステーキハンバーグタケル 天満
5-8-1 Tenjinbashi, Kita, Osaka 530-0041, Osaka Prefecture
Phone: +81 6-6357-2929
Operation Hours: Daily 11am-11pm
Gps: 34.704614, 135.512359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