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July 2019

韩国村趴趴走 Ikuno Korea Town@ Osaka

全球都在吹的韩风造就了几乎每个国家都出现了韩国村,日本也不例外,某天我实在太想吃一些不是属于日本的食物了,所以就过来这里看看。


之前从电车站走过来时觉得很冷清,一度还以为走错了路,没想到一走到韩国村,还没过马路就看到满满的人潮,完全跟刚刚的10分钟路程是两回事。


人是多到有点夸张,简直寸步难行。


一进入里头,就看到好多的女生都挤在袜子的摊位那里,看来韩国的袜子很受大家喜爱,不过价钱还是在韩国本地买比较值得。


泡菜蛋糕?呕~~~ 幸好只是装饰品。


接下来路两旁的店大部份都是在卖各类的泡菜和杂货,看起来很不错,还可以免费试吃。


韩国食品一大堆。我也要来开吃了!

1. 扁糖饼- ☆☆1/2
扁糖饼- 100 日圆

味道像Donut,没有我期待的融化糖浆的内陷,扣分。

2. 炸芝士条- ☆☆☆1/2
炸芝士条- 350 日圆
你没有看错,这一大个又裹面皮,又是撒白糖,又是番茄酱又是芥末的肥东东里头包裹的是无花无假的芝士!! 热腾腾地芝士很像瀑布般流下来,OMG... 好吃是好吃不过罪恶感爆灯!


你看看这邪恶的芝士!

3. 辣炒年糕- ☆1/2


辣炒年糕(小)- 200 日圆
完全是失水准的辣炒年糕,酱汁不辣,年糕甚至还是硬的,老板你在干嘛?

4. 炒牛杂- ☆☆☆1/2


炒牛杂(小)- 300日圆
炒牛杂的味道真的好香好香,就冲着这个飘来的味道我马上买了一份,调味方面带小辣,是好吃的,不过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有些内脏的料理不需要时间太长,混在一起炒就有一些会太硬,咬到我下巴好酸。

5. 紫菜饭卷- ☆☆1/2


紫菜饭卷- 100 日圆
这根只比我的拇指粗少少的饭卷居然要价100日圆,抢钱啊?味道也是一般。

6. 花生糖饼- ☆☆



花生糖饼- 150 日圆
味道还可以,不会太油。

整体来说我觉得这个韩国村还蛮值得来看看的,虽然街头的食物没有说很优不过来体验下日本的韩国文化感觉很不错滴。

吃饱喝足了我们就在附近闲晃,除了吃的,这里也有超多售卖各类韩星的周边商品,碰巧经过了BTS的周年纪念活动,粉丝们排了好长的队不过我不知道他们要干嘛,哈哈~



在往电车站走,就会来到这个鹤桥卸壳市场 (Tsuruhashi Wholesale Market),也就是我们说的批发市场,里头的规模很大,商品从生鲜到服饰都有,而且路错综复杂,很容易会走错路。





批发市场里头也有卖泡菜
我抵达这里的时候已经是下午,好多商店已经关门,如果想来好好逛的朋友一定要提前来到。


话说回来我在日本第一次看到仿冒品的地方是在这里,不管是包包,衣服还是鞋子这里都有,在日本携带仿冒品不是会被检举的吗? 

Ikuno Korea Town
4 Chome-5-15 Momodani, Ikuno Ward, Osaka, 544-0031.
Operation Hours: 10am-6pm
Phone: 06-6712-7150
Gps: 34.660456, 135.534065
官网:http://ikuno-koreatown.com/

交通:
1. Ikuno Korea Town- Tsuruhashi Wholesale Market: 步行7分钟
2. a.JR 大阪环状线桃谷站步行 9 mins
    b.近鉄奈良線鶴橋駅步行 10 mins
3. 鹤桥卸壳市场 Tsuruhashi Wholesale Market 交通详情: http://www.turuhashi.com/access.html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