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July 2019

馬肉料理 ばにっくん Baniku-Ryouri Banikkun@ Ishibashi

这是我分享在脸书后询问度很高的马肉料理,在日本,马肉有个很美的名字,就是樱肉,我想这是因为马肉的颜色的关系吧。


虽然有很多国家都没有吃马肉的习惯,不过日本人却把马肉视为佳肴,通常都是生吃,而且价格不菲。我今天会来吃全然是因为好奇,到底是有多好吃才会卖那么贵?

马肉部位的解释
谈到生吃马肉,我还没有那个勇气可以点一整盘来大啖,所以今天是以烧烤为主。

もも Momo (腿肉), ロ-ス Ro-zu (腰肉) 烤肉套餐- 1份1680日圆 (Minimum order 2pax)
这里的马肉烤起来一点腥味也没有,很鲜嫩,我个人比较喜欢带嚼劲的腿肉,老吴就喜欢有点肥的腰肉。
老板送的烟熏马舌
看起来有点生,不过味道很像培根,还蛮好吃的。

赤身 桜ユッケ Akami Sakura Yukke (樱肉刺生)- 880 日圆
配合蛋黄和微甜的酱汁,鲜嫩的马肉丝很好吃,很开胃。

马肉茶泡饭- 价钱忘了,大概500多日圆
茶泡饭里头的马肉是熟的,相比前面的两样,熟的确实逊色了一点,不过茶泡饭的味道很清淡,吃完了重口味的烤肉,再吃这个刚刚好做个完整的了结。
店家推荐的饮料- 600多日圆一杯



除了吃肉,这里的调酒也不错喝,Gin 加柠檬和一点黑胡椒,整个很清爽加一点点辛辣,跟烤肉非常非常地搭,超推荐这个!

整体来说我觉得这里的马肉料理很不错,虽然这餐吃下来要大概8000日圆,不过还算是个很棒的体验,下次有访客的话一定会带他们来试看!

PS: 这里的客人很多,不过位子很少,强力推荐预先订位以免碰钉子。

食物: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环境: ♡♡♡
服务: ♡♡♡

馬肉料理 ばにっくん
2 Chome-12-11 Ishibashi, Ikeda, Osaka 563-0032.
Operation Hours: Tue-Fri 5pm-12am, Sat-Sun 3pm-11pm, Closed on Monday
Phone: 050-3467-9045
Reservations: yahoo.co.jp, gnavi.co.jp, hotpepper.jp
Gps: 34.809213, 135.446299
交通: 阪急石桥站步行2分钟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