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July 2019

来和狗狗一起用餐! Cubs & Cups @ Desa Sri Hartamas

娜娜从小就很喜欢小动物,所以趁着今年她生日,我们带她到宠物咖啡馆去跟她的朋友玩。

Cubs & Cups 本身有三只驻守在咖啡馆的狗狗,但我们去的那天只看到他们家的哈士奇 Mango。娜娜一看到狗狗就超级兴奋,迫不及待地跑上前去摸,狗狗也可能因此而本能反击,张开嘴巴作状要咬娜娜。

妈妈我在一旁看得心跳都要停止了,还好到最后没事,店主也有出来安抚狗狗,娜娜也没有因为这样而怕,但还是建议有带小孩过来的家长要注意一下。






至于食物方面,是一般咖啡馆的价位,只是胜在主食的选择不少。

Hawaiian pizza - RM26

饼皮是薄的,披萨份量很大,两、三个人分着吃没问题。

Cubs quesadilla - RM22

墨西哥馅饼里头有烤鸡肉,加上番茄酱的味道跟披萨有点雷同。这一个最好趁新鲜快快吃完,要不然里面的番茄酱会把饼皮泡软,口感变差。

Chasiu rice bowl

无饭不欢的人可以点这个。半肥瘦的花肉伴着甜酱油和洋葱,有日式的风味。如果加上一个温泉蛋就更好了。

Flat white - RM11

咖啡还可以。

食物方面没什么惊喜,如果以宠物咖啡馆来说,我还是比较喜欢 Bow Wow Cafe 的食物。



食物 ☆☆½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Hawaiian pizza


Cubs & Cups
22, Jalan 30/70A, 
Desa Sri Hartamas, 
50480 Kuala Lumpur.
电话:+6014-720 0219
网址:https://www.facebook.com/cubsncups/
营业时间:(星期一、三至五)11:30am-9:30pm, (星期六至日)9:30am-10:30pm, 星期二休假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