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July 2019

台式早餐店 Red Drip Bakery Brunch Cafe @ Bukit Jalil

前一阵子经过Bukit Jalil 的这家小店,门口外的餐牌吸引了我的注意。上面写的都是台式经典的早餐组合,蛋饼啦、吐司啦、奶茶啦、豆浆等等的,让我很有冲动想进去回味一下台湾的味道。



Red Drip 集合了台式早餐店和烘焙课室在一体,里头有很齐全的烘焙设备和材料,看得我心痒痒的,很想也自己动手做烘焙啦!


乍看之下,这里的餐点似乎都不贵,还有优惠早餐套餐可以选,套餐有免费的奶茶或自制豆浆,想要升级成 americano 只需另加 RM2,另加 RM3.50 可以升级成拿铁。

肉松蛋饼 - RM6.90

说到台式早餐,其中一样我最怀念的就是蛋饼了,但是这里的蛋饼让我失望至极,甚至连本土的士林小吃店的蛋饼都比它优。这蛋饼的饼皮很干,也没有什么蛋香,算是我吃过最差的了。

生熟蛋+咖椰吐司套餐 - RM7.90

这个也是没有好到哪里去,水煮蛋的火候没有拿捏好,而且有一股蛋腥味,送上来的时候也不见有酱油和胡椒粉。咖椰吐司用的是普通外面可以买到的吐司面包,这份早餐我真心觉得我可以做得比它好。

烤起司蛋吐司套餐 - RM6.90

总算来一个像样的了,虽然面包还是随处可见的白面包,但是鸡蛋、芝士、洋葱、青瓜和番茄酱的搭配还不错。

招牌奶茶 - RM4.50

台式的奶茶有种我觉得怪怪的香味,而且这个很稀释,不值得这价钱。

豆浆 - RM3.90

豆浆我就很喜欢, 就是自制的感觉,味道不会太甜。


看似不贵的早餐,CP值却完全不达标,不会再来第二次了。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烤起司蛋吐司、豆浆


Red Drip Bakery Brunch Cafe
C-5-G, Link, 2, 
Jalan Jalil Perkasa 1, Bukit Jalil, 
57000 Kuala Lumpur.
电话:+6012-312 6699
网址:https://www.facebook.com/reddripbakingbrunchcafe/
营业时间:(星期二至五)7:30am-5:30pm, (星期六至日)8:30am-5:30pm, 星期一休假




By 阿七

2 comments:

  1. 本来打算明天去,看了这个帖子决定不去了 X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这是我个人意见而已啊!有兴趣还是可以去试试~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