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February 2015

Belfi Beauty Culture @ Bandar Puteri Puchong

蒲种区的按摩美容中心多不胜数,而我也很喜欢从团购网站去购买优惠券,再到处去体验不同的按摩中心提供的服务。经过一番比较后,我决定购买 Belfi Beauty Culture 一小时半传统按摩的优惠券,价格为 RM28,超划算的。


Belfi Beauty Culture 位于蒲种公主城商业区的楼上铺,招牌看起来旧旧的,可是里面的面积还蛮大的,装潢也算是简单舒适,和外观相比之下里面的状况是好多了。

在填写简单的个人资料之后,按摩就正式开始了。按摩师的手法很熟练而且力道也刚好,只是动作稍嫌不够细心和专业,就好像盖被子的时候太用力,还有在按摩过程中不时和另一位按摩师傅聊天而破坏了幽静的气氛。


不过身旁的某人就对他的按摩师傅感到非常满意,比起我那一位是专业得多了。

另外,这里的隔音设备也做得不够好,因为隔间上面的空间是互通的,所以隔壁房间的声音也会传过来。


购买团购优惠券的其中一个烦恼就是常常会在按摩完毕之后会被强迫签购配套,不过这里可不会哦!这里工作人员的态度都不错,是值得再来的按摩美容院。

技巧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

Belfi Beauty Culture
31-1, Jalan Puteri 1/6, 
Bandar Puteri, 
47100 Puchong, Selangor.
电话:014-733 9563
营业时间:每天 10am-8pm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