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February 2015

Dubu Dubu Urban Korean Food- Mid Valley

大家都知道我是韩食的爱好者, 有时我会想吃得不得了, 就会到处去寻找本地好吃的韩国料理。Dubu Dubu 在Mid Valley 不算是新店,平时看到客人也蛮多的,可是我一次也没试过,这次就来试试。

这里的料理大多数都分成两个价钱,1 个是单点,另一个就是set的价钱。所谓的set就是好像我照片里包括了小菜等的意思。
Kimchi Soondubu Beef Jigae(Set)- RM18.9



味道还好可是非常非常地油!有图有真相,那层浮在汤面的油真的不是盖的,我一看就什么胃口也没有了> < 逼得我需要把里头的材料捞起,滴一滴油才敢吃啦!
Dak Galbi (Set)- RM18.9

这个完全是甜酱油炒肉,完完全全没有一点我在韩国吃的Dak Galbi 的影子。不过还不算难吃,只是它不像是韩国料理。
Citron Tea- RM6.9, Ginger Tea- RM6.9

这个倒还ok,喝得出来是用那罐装柚子茶和姜茶浓缩液泡的,水准不会差到那里去,不过没什么特色咯,我自己在家也能泡 > <

最怕这些连锁经营的韩国餐厅,口味和煮法都本地化了,随便了,一点韩国风味都没有,不明白为什么还那么多客人。

Dubu Dubu Urban Korean Food
LG-048, Mid valley Megamall,  59200 kl.
Phone: +603 2287 8980
Operation Hours: 1000 - 2200 hours
GPS: 3.118740, 101.676066

食物: -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蛋蛋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