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December 2015

新鲜弹牙炸酿料 - 兵如港忠记大树脚炸料粉 Big Tree Foot @ Pasir Pinji, Ipoh

喜欢到怡保觅食的朋友,对于兵如港忠记大树脚应该都不会陌生。我常常把这里的店名记成“大树头”,总觉得“大树脚”这名字特别拗口的。


隔了几年再回到这里,印像中的大树脚下的原址已经换成另一家了,还好树下放了个很醒目的指示牌,说明兵如港忠记大树脚炸料粉已经搬到隔壁去了。


我们跟着指示牌走到旁边的大排档,这里的规模很大,除了招牌的炸酿料,还有很多其他的美食摊。排得密密麻麻的桌椅,还是没办法满足慕名而来的食客,尤其是周末的时候,找位子真的是非常艰难的事。


找到位子之后,我们立刻冲到卖炸酿料的档口,小小的档口摆放着炸好的酿料,让顾客自行挑选后再配上粉面,这就是所谓的炸料粉啦!

这里的炸酿料虽然不是现点现炸,但是人流很多,所有炸酿料都是新鲜炸好放出来后,一下子就被拿光了。

炸酿料 - 每件 RM0.80

在怡保当然要尝尝这里的河粉。口感非常的滑,汤头也很鲜甜,赞!

炸酿料里面酿了一大片的鱼肉,新鲜弹牙,而且价格很便宜,我吃三个配上河粉就饱了。

来到这里的话也千万不要忘了点他们的红豆冰,虽然制作和等待的时间很长,但是绝对是值得的!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炸酿料、红豆冰


兵如港忠记大树脚炸料粉 Big Tree Foot
652, Jalan King, 
Taman Hoover, 
31650 Ipoh, Perak.
电话:+6010-342 5675
营业时间:8.30am - 5.30pm
GPS坐标:4.582246, 101.085928



By 阿七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