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December 2015

卧虎藏龙的家乡小馆 Village Restaurant@ Rawang

途经Rawang 这个地方时忽然心血来潮想吃下上次从网上看过有人推荐的家乡小馆, 据文章里头的描述, 他们的冬瓜盅味道很好, 是来这里必点的招牌菜之一。

找到这家店的时候我心里担心了一下, 店门超小, 座位也只不过有那几张桌子, 一点也看不出有别人说的那么厉害。不过不试过不能够以貌取人, 来! 我们来上菜!


冬瓜盅- RM18
简单的3个字- 冬瓜盅可是一点也不简单,  打开蒸得软烂的冬瓜盖子, 清澈的汤里头有大量的瘦肉, 龙眼, 干贝, 红枣等等的材料,  别忘了把冬瓜壁上的瓜肉刮下来一起吃, 非常地清甜美味,不愧是店家的招牌菜之一。
熏鸭(半只)- RM28
鸭腌得非常入味,经过熏制, 远远就闻到了香气, 鸭肉不会柴, 好吃!
炒薯仔菜- RM10 

简单的炒薯仔菜加了蛋液来兜炒, 味道很好, 调味得当。

整体的用餐经验不错, 除了地方有点小, 其他的地方如食物, 服务等都很不错,服务员的点餐速度也很利索, 很值得来吃吃看。

食物: ♡♡♡♡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Gerai Makan WYK Baru (Village Restaurant)
No15& 16, Block B, Gerai Makan M.P.S Rawang,
48000 Rawang, Selangor
Phone: 016 2276151, 012 2996151

♡♡KC

2 comments:

  1. 冬瓜盅卖相如果好一点会更加分 #我是外贸协会无误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这种小店通常都不太注重外貌的, 味道好吃就行咯。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