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April 2017

我的马六甲美食- My Malacca Food List 23 Asam Pedas@ Pasar Borong

在Pasar Borong 吃宵夜是我求学时期和家人最常做的事, 每次晚上大概10点如果不早睡的话就很可能在这里出现。

来到这里我通常都会吃什么? 就是Asam Pedas! 短短的食档区就有3档在卖Asam Pedas.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食档就在巴刹的旁边, 总觉得材料就是比较新鲜, 我觉得每档都有独特的风味。有一家瓦煲Asam Pedas 的较酸, 马来同胞开的就较重香料味, 最后就是我今天光顾的档口, 也是属于较酸的那类的。**我个人较爱吃马来同胞开的那间 :), 今天这家是我老爸爱吃的**


Asam Pedas- RM35

客人可以自选鱼类, 鲜红的汤里头有黄梨和若干的秋葵和洋葱, Asam 的味道酸酸咸咸, 配饭一流。

咕噜肉(S) - RM11

个头很实在的炸肉块虽然没有说很脆不过味道也不赖。

来这里用餐, 有些许回到求学时期的感觉, 简单又经济实惠,大家都吃得很开心,只是我现在都怕发胖不来吃宵夜,改来这里吃晚餐咯!呵呵。

食物: ♡♡♡.5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Pasar Borong Malacca
Pasar Borong, 75350 Batu Berendam, Melaka, Malaysia
Gps:2.254528, 102.239522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