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April 2017

三游大阪- 第二天- 祇园, 锦市场 Osaka 2017 Trip- Gion, Nishiki Market

祇园这个地方上次来大阪的时候已经介绍过了,两排长长的商店街很好逛,爱吃和果子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这里。购物方面我就不再多讲了,这次要给大家看下的是一条好有怀旧风味,非常古典的一条小街-花见小路。光听这名字就觉得好浪漫,据说这里也是拍大和剧的热门景点,就连《艺妓回忆录》也有在这里取景哦,我在这里也轻易地看到好几对准新人在这里拍婚纱照捏。




不过这次我倒没有看到艺妓在这里出没,不过大家就算见到了也不要猛追着人家拍照,上次看到个视频,那些游客可是从街头穷追不舍地拍照到艺妓上了车才罢休,这样好没礼貌哦!
> <
我和老吴在这里欣赏风景之余也有在偷偷留意拍婚纱的摄影师们拍照的角度和地点,等他们离开后我们在同个位置再照一张。。。哇哈哈。。实在是太卑鄙了~




和祇园紧紧连接的有京都厨房美誉的锦市场,它是一条长长的美食节,除了各类的腌制食品,这里的名产还有黑豆茶和鸡蛋卷。我一走进锦市场就一直在寻找在网路上很有名的三木鸡卵,据闻他们家的鸡蛋卷很好吃。我买了个小小, 原味的, 一切开咬下。。。哇! 真的好吃, 虽然蛋卷已经放凉了, 不过味道真的好鲜好鲜, 平时我们在日本餐厅吃的蛋卷不是加了糖,甜甜的吗? 这里的蛋卷是加了高汤煮的, 那个甜不是肤浅的糖甜味, 而是那种熬煮了很久的汤头深邃的甜, 要不是我不想吃太饱肯定会买个大的继续吃!



老板看起来好像没什么笑容,不过我吃完了回头经过有给他一个赞,他很腼腆地跟我微笑了下说谢谢,看起来是害羞啦!哈哈。
原味蛋卷-600 Yen ★★★

黑豆茶我没买, 不过有试喝了下, 味道像炒过, 带点炭味的黑豆泡水的感觉。。原谅我不会欣赏, 呵呵。

交通:
花见小路: 祇園四条駅- 步行5分钟/ /河原町駅- 步行9分钟
锦市场: 祇園四条駅- 步行9分钟/ /河原町駅- 步行9分钟


待续。。。

♡♡KC

上一篇:伏见稻荷大社
下一篇:岚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