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April 2017

三游大阪- 第二天-木津卸売市场,朝市 Osaka 2017 Trip- Kizu Ichiba

上次去过的黑门市场,里头的美食超多不过游客也很多,碰到高峰时段人挤人的很难慢慢享受好吃的东西,反正黑门市场我去过了,这次我就来号称大阪的筑地,有300年历史的木津卸売市场,这里也是许多黑门市场店家的供应商所在地哦。


木津卸売市场是典型的日本传统市场,也就是我们所熟悉的巴刹啦,所以很多地方的地上会湿湿地,不过完全无任何令人不舒服的味道,很干净,这我们可以信得过日本的朋友 :)

走入市场,可以看到大量新鲜的海鲜, 肉类与蔬菜。。。我还看到便宜好多的和牛跟在那里乱跳的鱼,说真的那时我有点悔恨为什么没有租民宿,那就可以买一些食材煮来吃看。



市场休息的时间不定,想到访的朋友事先可以参考他们的网页,选对时间来还可以看示范剖鱼和公开招标的活动,可以完全感受到日本传统市场的风情。
图片链接
逛完了市场我和老吴已经饿了,对鱼生大流口水的我想说既然没办法烹煮食材,那我们就一定不能错过市场外头的小餐厅。。材料肯定新鲜。




鲔鱼肚肉盖饭- 1000Yen

啊。。。。。。。。。这个实在太。。。。。。。好吃啦!你看到我那么激动你就知道是有多好吃!鲔鱼肚肉天然的甜味加油脂。。实在不用多余的调味料,柔软的鲔鱼肚肉加上鹌鹑蛋的蛋液,单纯地配日本米饭就很好吃了,是我目前最喜欢的鱼生盖饭之一。(我现在是在边写边咽口水的状况,好想吃哦!)喜欢吃鱼生的朋友一定要来吃看,我超推荐地!


什锦鱼生盖饭-1000 Yen

这个相比刚才的鲔鱼肚肉盖饭就没有那么精彩了,海鲜是很鲜,鱼肉的分量也很够,整体也好吃,不过刚才的鲔鱼肚肉盖饭实在太亮眼了,就感觉逊色了很多。

卖鱼生盖饭店的隔壁就是卖碳烤鳗鱼的店,阵阵烤鱼香味可是会一直偷袭你的鼻子,要不是一大早我不想吃那么多加上价钱不便宜我可是会再继续吃下去,这里完全是吃货的黑洞啊!

交通:御堂筋线/四つ橋线-大国町駅-步行约6分钟 或 堺筋线-恵美須町-步行10分钟 或 南海本线-难波站-步行9分钟

图片链接
Osaka Kizu Market Co., Ltd.
2-8 of 2-chome 2-chome, Naniwa-ku, Osaka-shi 556-0012
Phone: 06 (6631) 1131
Operation day& time: Refer to homepage
Homepage: http://kizu-ichiba.com/index.html


待续。。。

♡♡KC 

上一篇:第一天-天神桥筋
下一篇:第二天-伏見稻荷大社
回首篇:优惠交通卡篇(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