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January 2019

七廊粿条汤 7 Village@ SS2

我在某家的网页上看到过一篇介绍这家七廊粿条汤店的报道,这家原是从50年代开始,在一个北海的小乡村里头用三轮车叫卖的粿条汤,由创办人的后代经营到现在已经是变成好几家分店的规模,在SS2 的这家生意非常好,周末的时候几乎都是满座的。

我翻开餐牌,发现虽然他们的生意已经变那么大规模,不过食物的价格还算合理,这在雪隆一带算难得。

七廊粿条汤(大)- RM8.5
汤头很清甜,没有很多乱七八糟的调味料,肉肉也给得很大方,不错吃。

咖喱干捞面- RM6
这碟干捞面的主材料就只有面,咖喱汁和马铃薯 -_- 
连一片鸡肉也没有,这也太过份了吧? 不过,论味道它是好吃的,北海人果然对咖喱有一手。
Lobak (Left)- RM2.2 (4pcs), Kwang Jiang(Right)- RM1.5 (3pcs)
这两样小吃都是好吃的,Lobak 的肉很扎实,调味到刚刚好,市面上有一些会太咸,这里的不会。灌肠的糯米和花生这两样材料的口感软濡香甜,也好吃。

整体来说这里的食物算有水准,价钱经济 (咖喱面除外), 不错不错。

食物: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环境: ♡♡♡
服务: ♡♡♡

7 Village Noodle House
6, Jalan SS 2/63, SS 2, 47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Operation Hours: Daily 7.30am-5.30pm
Phone: 03-7496 3927
Gps: 3.121941, 101.621290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