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January 2019

游走乌节路4 (Jamie's Italian) Orchard Road 2018

从我求学时期就看着 Jamie Oliver的节目长大,对他的厨艺和追求健康饮食的宗旨很感佩服。没想到这次在异乡碰到他名下所开的餐厅,我一定要去试看啦!




Prawn Lingguine- SGD27.95

意大利面一看就和外头买的不同,一吃果然如此,整个Q弹到不得了,原因没有别的,因为是自家做的所以如此。红酱的感觉非常健康,没有什么复杂的调味,只感觉到食物原来的味道和天然的甜,虾子的份量也算多,味道不错。

Seasonal Greens- SGD7.95

这个看起来像我们吃的芥兰又像椰花菜的其实就是它们的混种,名字叫Brocollini, 口感像芥兰般清脆,又有椰花菜的颗粒,这里的料理手法都偏天然原味,只用了牛油和蒜头,完全吃到蔬菜原本的味道,我非常爱! 

Berry Blast- SGD8.95

这个据说用了好多种莓果制成的饮料对我而言好甜,不会欣赏。

整体来说我觉得这里的食物很合我口味,没有普遍上西餐般重口味,份量也不会多到呕,难得的是这里还很注重原材料的产地。推荐给喜欢吃健康西餐和欣赏Jamie Oliver 的朋友。

食物: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环境: ♡♡♡
服务: ♡♡♡

Jamie's Italian Forum The Shopping Mall
583 Orchard Rd, #01-04 Forum, Singapore 238884
Operation Hours: Daily 11.30am-10pm
Phone: +65 6655 7676
Gps: 1.306183, 103.828985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