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January 2019

新春佳节迎福到 - 白兰氏鸡精新春健康礼盒 Brand's CNY Gift Pack

圣诞节好像才过了没多久,商场就已经迫不及待换上红彤彤、咚咚锵的新年装饰,年纪大了真的每次都觉得时间过好快!

迎接新年可忙透了,忙着大扫除,忙着买新衣,忙着买年货,然后大包小包准备好回乡过年啦!说到年货,商场里几乎每一家都推出了自家的礼篮礼盒,让人眼花缭乱,想要货比三家也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


阿七自认对参茸海味认识不深,很怕买到假货劣等货,所以家喻户晓有口碑的品牌是我的首选,今年白兰氏出品的礼盒套装就很合我心意。

说到白兰氏鸡精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吧?大家都知道,鸡精的主要功效在于消除疲劳、增进脑部含氧量以及提高专注力,送鸡精礼盒就等同把健康传送给大家!


今年的白兰氏新年礼盒精致小巧,比一般的礼篮更容易塞进车里带回家,而且是可以塞很多盒!礼盒的价格介于 RM38 到 RM258,丰俭由人。社会新鲜人若想要回馈长辈,尽一份孝心,送这个体面又不伤荷包呢~

距离农历新年还有两个星期,还没办年货的要赶快行动啰!

取自官网

取自官网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上白兰氏的官方网站或FB专页,以了解更多关于促销活动、优惠以及销售地点的详情。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