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January 2019

传统糖水小吃 Lean's @ Atria Shopping Gallery, Damansara Jaya

这家位于 Atria Shopping Gallery 角落的餐厅有点不起眼,但我经过的时候瞥见里面有不少传统的糖水和小吃,心里就默默许愿一定要找一天来这里尝一尝久违的味道。


炸鸡椰浆饭套餐 - RM9

后来在午餐时段过来,本来想说点一份椰浆饭,再来一碗糖水好了。殊不知原来椰浆饭是套餐,9块钱还送一杯薏米水/凉粉,好吧,糖水就留下一次了。

这里的椰浆饭份量不大,女生吃还可以。饭的椰浆味不够重,但是我喜欢它的参巴辣中带点甜。炸鸡是马来式的,有点干。


这里还有炒米粉、炒饭等等的主食,价格都不贵。贵的其实是小吃和糖水啦!

干贝粥 - RM6

后来有一天想要来一点轻便的晚餐,就想到这里了。点了一碗干贝粥,份量很小,里面也没有什么料,还好味道不错,但是很贵的说。

白果腐竹薏米 - RM5.50

很足料的一碗糖水,感觉是不错的,但是这价格对我来说还是贵了点。


店里的各类小吃和糖水对我来说都很吸引,价格是偏高的,可惜我平时的活动范围很难找到类似的传统糖水店,所以这里就成了我唯一可以解馋的地方。这里还有很多我想吃的糖水,期待下一次来可以再尝尝其他的种类。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糖水


Lean's
C36, Concourse Floor, 
Atria Shopping Gallery, 
Atria Damansara, Jalan SS22/23, 
Damansara Jaya, 
474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电话:+6012-652 0996
网址:https://www.facebook.com/leansrestaurant/
营业时间:10am-10pm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