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January 2019

怡保天津茶室分行 - 三轮车鸡丝河粉 @ Restoran 2323, Bandar Puchong Jaya

说到怡保美食,很多人都会想到鸡丝河粉,其中一家最有名的莫过于是天津茶室里头的鸡丝河粉档啦!

这个大名鼎鼎的天津茶室鸡丝河粉,之前在蒲种的好景美食中心里有分行,我只吃过一次之后,美食中心就关了。我心里非常不舍,以后要去哪里找好吃的鸡丝河粉啊?


还好后来得知这个鸡丝河粉档已经搬迁到附近的2323茶餐室,心里真的好开心,还等什么?当然是要去吃一吃啊!


周末的早上来到2323茶室的时候,整间茶室人山人海,几乎每一位都是在等鸡丝河粉的,这风头好像比怡保天津茶室的本尊还要厉害!

点了餐之后,我拿着号码牌等。。。等。。。等。。。终于,食物在一小时后送上,真的快饿扁了!

鸡丝河粉 - RM6.50

一碗好吃的鸡丝河粉,当中的灵魂就是红通通的虾油。这里的鸡丝河粉的汤头有满满的虾油,吃进嘴里还会让嘴巴留下满口鲜虾的香味,好赞!

河粉本身也保留了怡保的特色,够滑溜,不枉我等了那么久。但是好吃归好吃,要是让我再等一小时,我还是觉得去吃别的算了。如果下次想吃的话,平日过来会比较好,等餐的时间会短很多呢!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鸡丝河粉


三轮车鸡丝河粉 @ Restoran 2323
23, Jalan Kenari 7, 
Bandar Puchong Jaya, 
47100 Puchong, Selangor.
营业时间:7:15am-1:00pm(星期天休假)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