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January 2019

刘在石代言的韩国炸鸡 Nene Chicken@ Midvalley

这是我在韩国的时候错过的炸鸡,从好几年开始都是由刘在石代言,刚好我是Running Man 的忠实观众,离开韩国的时候感觉有多少遗憾。适逢韩国炸鸡在马来西亚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Nene Chicken 也来到了这里,这下不用飞去韩国也能吃到了,实在太好了! 

点餐的时候我第一个印象就是 - "贵",在韩国可以随便吃的泡菜和腌萝卜这里居然要收钱 -_- 
我当时心想说没续盘就算了还要收钱,实在太过份了!

Kimchi- RM3.9& Pickle Radish- RM3.9

Freaking Hot& Bulgogi (5pcs)- RM32.9, Upgrade to Sweet Potato Fries& Drinks- RM7.9

我点了两个口味的炸鸡,一半是超辣口味,一半是烤肉口味的。超辣口味的那边辣到我的嘴巴麻痹,除了辣其实味道还可以,有股辣椒香气直冲脑袋,爱吃辣的朋友一定会喜欢。烤肉口味是由酱油和糖组成,对我来说太甜也太咸。

整体来说我觉得有很多炸鸡店的水准都高过这里,价钱又贵,实在很不值得,下次不来了。


现在是促销期所以消费超过RM50就会送一个可乐杯,从此江湖(我的厨房)又多了一个没有容身之处的流浪杯了....有谁喜欢请私讯我!

食物: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环境: ♡♡♡
服务: ♡♡♡

Nene Chicken Mid Valley
T-013D & 061, 3rd Floor, Lingkaran Syed Putra, Mid Valley City, 59200 Kuala Lumpur, Federal Territory of Kuala Lumpur.
Operation Hours: Daily 10am-10pm
Phone: 03-6262 9198
Gps: 3.117925, 101.677833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