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October 2014

元气早餐04- 香蕉腰果满芬 Banana cashew nuts muffin

从小我就爱吃香蕉, 香香甜甜又便宜。我偶然下看到这个帖子, 说是1根汤匙可以做出香蕉腰果满芬蛋糕, 真是和我这个人懒虫的意!

我在原来的食谱中的材料中做出了更改, 中筋面粉换成了自发粉, 用中筋面粉做出的效果像kuih多一点。香蕉我用的是小小一根像食指那么长的香蕉, 熟的时候香蕉味最浓!



难度: ☆☆☆☆
烹调时间: 30分钟

如果没信心在一大早做烘培的朋友建议前一天做好, 隔一天一样好吃哦!

材料(可以做6个): 自发面粉125g,  泡打粉1/4匙, 糖60g,  盐1/4匙, 蛋1颗, 食油70ml,  牛奶40ml,  香草精1/4匙, 熟香蕉4根, 腰果适量。

做法:
1。香蕉去皮, 用叉子压成泥状备用。
2。把糖, 盐, 蛋, 牛奶, 香草精, 油混合好备用。
3。面粉和泡打粉混合好, 把2分3次加入, 用汤匙搅拌至无颗粒。
4。加入1在面糊里, 拌至均匀。
5。把面糊均匀地倒在杯子里(7-8分满), 排上腰果(我一杯放上约5颗腰果)。
6。在预热好180c的烤炉里烤上15分钟即可。

香喷喷的香蕉满芬好吃极了!希望你们也喜欢!!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