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October 2014

Absolute Thai @ 1 Utama

Absolute thai 给我的感觉是比较高档的泰式餐厅, 每每来到1U逛街总是怕太贵而不想进去用餐。直到有一次听一位朋友说里头的食物还不错, 我就鼓起勇气去试了。


Belacan Fried rice- RM15.9
Belacan的味道很浓, 炒饭也不油, 整体很不错!


Tom Yam Fried rice- RM15.9

个人喜欢酸辣的食品, 这个正和我意! Tom yam的味道略嫌不够重, 不过整体还ok.

Waterchestnut coconut- RM7.9& Thai Iced tea- RM9

waterchesnut coconut的椰浆很香浓, 一颗颗裹上红色QQ粉酱的马蹄非常有嚼劲, 还有那一丝丝的菠萝蜜果, 好吃! 饭后来碗很棒! thai iced tea 我就觉得有点怪, 喝了总觉得好像有种香料的味道, 泰国的奶茶是这样的吗?

价钱是有少许贵, 一份炒饭就要> RM15,  不过食物是ok的! :)

Absolute Thai@ 1 Utama
LG351, Lower Ground floor,
1 Utama Shopping center, 47800 PJ
Phone: 03- 77294708
Gps: 3.149145, 101.615854

食物: ♡♡♡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