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October 2014

亚顺鱼头米 Win soon cafe@ kuchai lama

这是在kuchai lama 一带有名的鱼头米粉茶室, 我个人不喜欢鱼头米粉汤头加牛奶的味道><(从小就不太喜欢牛奶, 对不起咯牛奶粉们, 嘻嘻)。


不过, 这里的鱼头米也让我改观了, 浓郁的汤头和牛奶很配, 香气十足的姜片, 料酒的味道加上扎实的炸鱼肉口感, 让人一口接一口。我还特地点了2碗, 一份加了牛奶, 另一份没加。 无可否认, 加了牛奶的鱼头米确实增加了滑顺的口感, 更添层次。
Sotong Ball& Fish Head Noodles- RM9.5

Fish Paste& Fish Head Noodles (no milk)- RM9.5

这里周末很多客人, 有时需要排队等位子。员工们的速度很快, 不用等多久就可以上菜啦!
整体食物不错, 不过有点油, 可是炸鱼头也清淡不到哪儿去。份量有点大, 女生一碗可能吃不完哦!

亚顺鱼头米Win soon cafe
No. 46, Jalan Kuchai lama Maju 9,
Off Jalan Kuchai Lama, Kuala Lumpur. 
Phone:+60 3-7981 9287
Gps: 3.089261, 101.687783

食物: ♡♡♡♡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