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October 2014

终于来到的大阪之旅10 (完) - 海游馆, 大阪烧和炸蔬菜荞麦面

来到我在大阪的最后一天了, 因为周末已完, 一大早就看到老吴拖着沉重的两条腿去上班了!哈哈。而我呢, 虽然自己一个人可是还是会继续玩下去的!!
今天早上才发现我来到了大阪这几天怎么没吃到大阪烧? 实在是太扯了!!我早餐怎么样也要吃下它。前几天看到了梅田站附近有个小档就是在卖大阪烧, 就马上动身出发去了!




大阪烧旁边还要配上炒面??!!这里的大阪烧ok, 记得价钱还可以, 不过份量太大我快撑死了。(过后跟老吴提起, 他说是我点错了, 大阪烧有单点的>< 哎呀!!)



吃饱了从梅田站出发到了海游馆, 一路的路牌指示做得非常好, 原以为我一定会迷路可是却非常顺利地找到了海游馆。海游馆旁边有个超大型的摩天轮- 天保山摩天轮!不过我的时间紧凑, 这次只是看看就算了:) 想要来海游馆和摩天轮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套票, 好像一次性可以买到两张票的。

适逢海游馆内有一群幼稚园学生来这里参观, 看到他们一个两个带上不同颜色的帽子, 屁颠屁颠的走来走去, 好可爱!









海游馆的规模不算大, 中间有个圆柱体的巨型水缸, 观赏的人就绕着它看。里头的魔鬼鱼和海龟非常大, 让我这个没看过大场面的人很开心^^

这里还有让你下手触摸一些鱼类蚌类的区域, 我也是第一次!好兴奋:) 觉得这里真是带小孩来的好去处!大人的海游馆入门票是2550yen, 觉得价钱不算贵。

从海游馆回去酒店已经是下午3-4点了, 我把行李收一收, 等老吴回来去吃晚餐。我们去了他平时爱光顾, 酒店附近的面店, 看到各式的荞麦面好像还不错, 好吧!就炸蔬菜荞麦面吧!


汤头清甜, 炸蔬菜饼的味道也不错。简简单单拿来做晚餐确实是好选择。

吃饱了, 我又搭来时的接驳巴士去到了关西机场准备回家啦!跟留在这里的老吴拜拜:(

Note: 前几篇大阪游记的食物我都没有备注餐厅是在哪里的, 因为去的时候还没写文章的习惯, 都是吃过就算, 不好意思哦!!!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