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October 2014

Old School @ Bandar Puteri Puchong

蒲种公主城的 Old School 已经开了一段时间,以猪肉料理做招徕,这家餐馆最近频频登上蒲种的美食榜,让我更有兴趣去窥探这里到底有什么特别之处。


就像店名所说的,店里的摆设和装饰都让人有重回校园的感觉。食物的餐牌被做成练习簿的样子,背面还有我们熟悉的乘法表,让人看了不禁打从心里笑出来。


而柜台的部分也做成像小学食堂的模样,怀旧的零食挂在柜台旁的铁架上,让我们这些八十后仿佛回到小时候的时光。


这里的招牌料理都是以猪肉为主,不管西式还是中式都有,选择还蛮多样化的。以猪肉做成的西式料理不算特别,所以我们都点了猪肉的本地料理。

咖哩猪肉椰浆饭 - RM12.90

咖哩猪肉椰浆饭的咖哩还蛮香浓的,里面放的马铃薯和猪肉的份量一样多,要是可以有多一点猪肉的话会更好。猪肉的口感软得有一点不寻常,不过整体味道还 ok。配搭椰浆饭的 sambal 挺不错,不会太辣之余带一点微甜,小朋友也可以吃。不过椰浆饭的椰浆香味略嫌不够重,美中不足啊~

猪扒椰浆饭 - RM13.90

猪扒椰浆饭有一大片炸猪扒,腌制得非常入味,当中带有浓浓的南乳味。这个猪扒一样是非常软的口感,软得有点不真实,有点破坏了原本应该有的口感了。

我觉得以 Old School 这个店名,如果是卖一些古早味的料理还比较恰当。卖猪肉料理也就算了,食物的素质普普通通,而且价格定得有点过高,入选蒲种十大美食实在是名过其实了。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
推荐 - 无

Old School
22A, Jalan Puteri 2/4,
Bandar Puteri Puchong,
47100 Puchong, Selangor.
电话:03-80666966
营业时间:每天 8am-10pm
GPS坐标:3.021861, 101.616092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