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October 2014

Ben's @ Publika Solaris

想要在 Publika 用下午茶,这里的选择实在是太多了,无论走到哪里都可以看到装潢漂亮和环境舒适的咖啡座。这一天我们在这里走了一圈,最后决定在 Ben's Publika 歇息一下,顺便来个下午茶。


虽然是工作日,但咖啡座里头还是坐满了人,以白领上班族居多。店面位于角头间,墙壁都装成了落地玻璃窗,午后的阳光让店里洋溢着柔和的光线,在这里享用下午茶的确是有一种惬意的感觉。

Iced cappuccino - RM10

Iced cappuccino 的味道很香浓,很多时候冰咖啡喝到最后冰块溶解后,咖啡就会变得很稀薄,可是这里的就算冰块完全融化了,咖啡也不会被稀释掉,喝到最后一口还依然是那么的香浓。

Carrot cake - RM12

我最近迷上了红萝卜蛋糕,不管去到哪里总是忍不住会点一片来尝尝。这里的红萝卜蛋糕不会太甜,带有淡淡的豆蔻粉和肉桂粉的味道,喜欢红萝卜蛋糕就是因为有很多香料给它提味。蛋糕里面的用料很丰富,还有凤梨块给蛋糕增添了一点微酸的味道,还有大颗大颗的核桃,口感和味道都很丰富。


每一张桌子上都放了一叠小卡片,有的卡片上写着冷知识IQ题,有的则写着引人深思的题目。若是一班朋友来这里聚会的话,何不放下手机,一起以小卡片上的题目来打开话匣子吧~


这还用说吗?吃货的选择一定是 “Able to eat as much as you want with no weight gain“!!


整体来说这里的环境是属于现代化的格调,服务员的态度都很好很友善。在这里一边用下午茶,一边欣赏落地窗外的美景,偶尔来一下这样的少奶奶生活还真不错!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
推荐 - Iced cappuccino, carrot cake

Ben’s
Lot 37A & 37B, Level G2,
No. 1, Jalan Dutamas 1,
Solaris Dutamas, Publika,
50480 Kuala Lumpur
电话:03-62052768
营业时间:(星期日至四)11am-12am,(星期五至六、公假)11am-1am
GPS坐标:3.171320, 101.665667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