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October 2014

Coffee Societe @ Publika Solaris

最近咖啡文化在我国也渐渐盛行起来了,咖啡馆一间接着一间地开,在购物商场里面或是在住宅区,一样都不乏捧场客。我不是很迷恋喝咖啡的人,但总是会被这些咖啡馆的咖啡香和优美的环境深深吸引住。


这一天周日休假,我和某人决定到我们平常比较少去探索的 Publika 用午餐。Publika 这里有不少口碑不错的咖啡座,而我也一早听闻 Coffee Societe 的咖啡不错,而且还有超值的午餐套餐呢!

这里的装修设计像极了墨尔本的咖啡馆,最近也真的越来越多这类型的cafe了,每个人嚷着钱不够用的年代,看来还是有一些人是可以偶尔来一些奢华享受的。


来到 Coffee Societe 的门口,果然名不虚传,里面几乎坐满了人,在这个星期五的下午,怎么每个人看起来都好像不用上班似的?只需区区10零吉的午餐套餐,包括了一份正餐和一杯咖啡,平时单点咖啡就至少要7零吉了,所以套餐的价格非常值得,也难怪这里在午餐的时段总是爆满了。

Friday's set lunch + drinks - RM10

午餐套餐每一天都有特定的一份主食,星期五套餐有烤鸡翅和薯块,淋上微辣的酱汁,挺开胃的。鸡翅烤得有点过火,肉质显得有点干,不过整体味道还不错。

Big brekkie - RM24

另外点了一份 Big brekkie,份量大得足以让两个女生分着吃。里头的 poached egg 的口感有点奇怪,蛋白的部分没有蛋味,而且很干,感觉上 poached egg 应该不是这样的。底部的面包还不错,吃起来很带芝麻香。炒蘑菇也很做得很香,而且不会油腻。


咖啡就不用说了,Coffee Societe 在很多雪隆区咖啡座排行榜都是榜上有名的。我点的是热卡布其诺,味道香滑,咖啡和鲜奶的比例刚刚好,午后在这里享用一杯咖啡是人生乐事。唯一美中不足的可能是这里人太多,如果想安安静静一个人的,可能不太适合。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
推荐 - Hot cappuccino
 
Coffee Societe

Publika, Block D4, Level G3, 
Unit 3A, Jalan Dutamas 1, 
Solaris Dutamas,
50480 Kuala Lumpur.
电话:03-62115523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五)8:30am-11.00pm,(星期六至日)10:30am-11:00pm
GPS坐标:3.171215, 101.665586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