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June 2015

Caffeinated @ IOI Boulevard, Puchong

最近周遭的咖啡馆越开越多,我也乐得每个周末都去不同的咖啡馆享受我的周末时光。这一天我来到蒲种 IOI Boulevard 的 Caffeinated,地点蛮隐秘的,在 Pacific Coffee 的旁边,店门口不面向大路,所以平时开车经过的时候都不会发现它的存在。



有别于一般咖啡馆的昏黄暗沉气氛,这里走的是简约风,店里超过一半的墙壁都装了落地玻璃窗,所以在白天的时候阳光很充足。



不过对我来说,这样的装潢设计有点不太对味,少了一些慵懒的感觉,少了咖啡馆该有的宁静和舒适感。因为手上有它们家的网购优惠券,能够以差不多半价的优惠来享用这里的咖啡和餐点,所以我一共来了两次,试了不少这里提供的不同类型的餐点。

Big breakfast - RM22

首先当然有我最爱的 Big breakfast,份量看起来有点小,虽然没什么大惊喜,但是我还蛮喜欢他们的炒菌类,有奶油香但不会太油。店家舍弃了一般的烤吐司,而用了 muesli toast 来代替,更多纤维更健康哦!不过整体上我还是觉得以这个份量来说,价格是偏贵了。

Turkey ham wrap - RM14

简单的火腿早餐卷 Turkey ham wrap,里头有火腿片、芝士、沙拉叶,再佐以我最爱的芝麻酱,整体上无论是外观、味道还是口感都不错。不过如果芝士可以稍微烤一下那就更好啦!吃着吃着,我觉得其实可以自己买材料在家里把这个火腿早餐卷做出来咧!

German sausage baguette - RM18

还有这一个 German sausage baguette,我喜欢他们用的全麦法国面包,里面很松软,而且全麦的面包吃起来就是很健康的感觉。整体上其实味道不错,只是主角德国香肠就有点马虎了,我觉得这只是一条比较粗的芝士香肠,没有很扎实的口感,所以在我心里扣了不少分数。伴碟的薯条还不错,香脆至于还撒了一点香草粉和日式芥末酱,不错!

Coffee pomodoro with smoked duck - RM16

在餐牌上看到 Coffee pomodoro with smoked duck 这道意大利面食是厨师推荐的其中一道料理,这组合看起来满新鲜的,便胆粗粗地点了这个来试试看。当意大利面端上来的时候,某人愣了一下,然后说怎么这个意大利面长得像焖伊面啊?呵呵。。。说起来真的有点像,我们两个乡巴佬先后尝了一口,某人眉头一走皱,这意大利面因为有咖啡粉的关系,所以味道有点苦,请原谅我们的见识少,这味道有点像烧焦的味道呢!虽然我也听闻煮意大利面的时候放一点咖啡粉可以让色泽更漂亮,但是绝对没想到那味道会是这么浓烈的。烟熏鸭肉片也显得有点过火,让我几乎要用香脆来形容它了,味道ok只是口感不太对。经过这一次之后,我都不敢再点有咖啡的意大利面了,还是点一些传统的口味比较保险。

Hot latte - RM9, Hot cappuccino - RM9

这里的咖啡还不错,只是我觉得周遭的环境不够气氛,而且空间里而没有浓烈的咖啡香,享用咖啡的心情因此而大打折扣了。


总得来说这里的食物份量都偏小,而且在用料和心思方面都有所不足,环境也没有其他的咖啡馆来得好,比起附近刚开业的 Cosans Coffee,这里实在是输得太远了。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
推荐 - 无

Caffeinated
C-GF-43, Ground Floor,
IOI Boulevard, Jalan Kenari 5, 
Bandar Puchong Jaya, Puchong,
47170 Selangor.
电话:+603-8080 5882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五)11am-12am, (星期六及公共假期)9am-12am, (星期日)9am-4pm
GPS坐标:3.046428, 101.621403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