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June 2015

Mimi Nguyen Cafe @ Taman Kinrara, Puchong

熟悉越南文化或是有越南籍朋友的,应该都知道 Nguyen 是越南人很普遍的姓氏。所以当我经过 Kinrara 区看见 Mimi Nguyen Cafe 的时候,第一个闪过的念头就是 - 这一定是越南人开的餐馆。


自从在国外尝过由越南人烹煮的道地越南餐之后,我就甚少在国内光顾那些商业味很浓的越南餐馆。这一次看见 Mimi Nguyen Cafe 又再次燃起了我的希望。店里的服务员口操不流利的中文,我就更一厢情愿地认定这里是由越南人经营的。


餐牌上的选择很多,和我之前在国外去过的越南餐馆还挺相似的。时间还早,店里没什么人,我点了我最爱的牛肉面之后就开开心心等吃了。

Pho Bo 越式牛肉粉汤 - RM10.80

在越南餐厅当然少不了必点的越式牛肉面,牛肉面一送上来,我便迫不及待地喝了一口汤。哗!鲜甜的味道不输我在国外尝过的道地越式牛肉面,害我还没开始吃就一直停不下口地在喝汤。面条方面是用了越南的河粉,比我们常吃的河粉较为厚一些,可惜的是这里的河粉不够顺滑,影响了口感。牛肉片虽然切得很薄,不过因为煮得熟透了,所以一样是不够滑溜,我比较喜欢用生的牛肉片直接放在面条上面,用汤的热度把牛肉片烫成半熟,这种感觉才是最棒的!话虽如此,我觉得牛肉面的汤汁才是整碗面的灵魂,有这么够味的汤底,其他方面的不足我还是可以包容的。

招牌越南猪扒套餐 - RM11.80

招牌越南猪扒套餐有一整片的香茅烤猪扒,腌制得很够味,配上越南餐里少不了的鱼露,很好吃。套餐里还有一小片很有特色的越南鸡蛋肉饼,如果没有错的话越南话应该是叫做 Cha trung。虽然我觉得味道只属于普通,但是一看到这个鸡蛋肉饼,就会给我一个很道地的感觉。

除了面和饭,这里还有越南著名的法式面包 Banh mi 和冰滴咖啡,这是我第一次在马来西亚尝到比较道地的越南料理,期待着下一次再来尝试其他的菜色!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越式牛肉粉汤


Mimi Nguyen Cafe
J-01-04, Jalan PPK 1,
Taman Kinrara,
47100 Puchong, Selangor.
电话:+603-8062 0686
网址:https://www.facebook.com/miminguyencafe?fref=ts
营业时间:10:30am-10:30pm
GPS坐标:3.058825, 101.640890




By 阿七

3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The food was good when it newly open but taste different now, maybe original cook no more there.

    ReplyDelete
    Replies
    1. I just went here few weeks ago and i think it is still good :)

      But the waiting time is a bit too long...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