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June 2015

Hikari @ Empire Shopping Gallery, Subang

平常在 PJ 一带觅食,我都很少会想到 Empire Shopping Gallery,印象中只有 Marutama Ramen 值得让我专程来到这里。这一天周五下班,想找点不一样的地方来用餐,所以就决定来这里看看了。


大部份的餐厅都集中在商场的底层,我和某人走着走着来到高级超市 Jaya Grocer,原来超市里面也躲着餐厅呢!一家是主攻西式料理的开放式西餐馆,而另一家就是简单的日式餐馆 Hikari。


Hikari 隐藏在超市酒类部门的旁边,招牌一点都不起眼,路过的人也很难注意到原来这里有家日式餐馆。餐馆门口有摆卖寿司和手卷等等食品,而食客也可以在里面点其他的热食或套餐。

Dory fish set - RM17.80

Dory fish set 的煎多利鱼的肉质鲜嫩,味道也挺好的,吃得到鱼的鲜味。套餐里还有附赠味噌汤、日式蒸蛋和炸豆腐。可惜今天日式蒸蛋没有了,所以以锅贴作为代替,可是锅贴看起来像是一整颗炸的,和一般日式餐厅的不太一样,味道也只是一般。

Tempura udon - RM14.50

我点的是 Tempura udon,天妇罗做得不过不失,但是没有附上天妇罗的沾酱,所以吃起来感觉单调了一点。乌冬应该是煮太久了,面条太软没有口感,整体上不合格。

在这里用餐可以享有无限量供应的免费绿茶。价格跟外面一般的日式餐馆差不了多少,以同等的价钱,其实可以在许多连锁日式餐厅吃到水准更好的日本料理。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无

Hikari
LG-01, LG Floor (Inside Jaya Grocer),
Empire Shopping Gallery,
SS16, 47500 Subang Jaya, Selangor.
电话:+6010-533 8283
营业时间:10am-10pm
GPS坐标:3.082001, 101.582696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