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June 2015

Pancake house@ Mid Valley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很馋甜食,在那么多的甜点里头我最喜欢的就是松饼和瓦芙,烤得两面金黄陪上喜欢的水果,再来球雪糕或巧克力酱。。。好吃到你晕倒。而且松饼和瓦芙非常容易平易近人,没有多少人不喜欢的,自己做的话也很少机会出错的。

在Mid Valley 有家Pancake House,是松饼和瓦芙的专卖店,很多地方也可以看到他们的分行。我今天撇开了变胖的危机感,准备来这里吃一吃我最爱的甜食咯!

一进到店里,看到客人不多不过点餐的时候服务员都不太理你, 等了一会才有服务员带我们到坐位。我二话不说马上就决定了点这个香蕉焦糖瓦芙, 外加一球香草雪糕! 冰冷的雪糕配上暖乎乎的瓦芙一起吃, 让舌头徘徊在又冷又热的状况, 这才是王道嘛!决定好了吃什么,我举了手招呼服务员过来点餐, 过了好一会才有位员工才慢慢地走过来。食物也是很久过后才送到, 不知道他们在忙什么。心里不多不少已经有不耐烦的心情了,真是浪费了我今天的原本很不错的心情><
Ice cream- RM3.25&Banana caramel waffle- RM15.6 

松饼端来时我吓了一跳, 天啊! 需要那么薄吗? 好吃的松饼一定要够厚够松软才对呀, 这个的厚度整个只不到半cm!! 薄薄的好像一张较厚的纸。松饼上有焦糖酱, 核桃碎, 两片也是切得非常非常薄的烤香蕉, 和一小球的鲜奶油, 雪糕不算因为我是另外加钱的。幸好味道还算不错, 不然我真的伤心死了. 整体的味道很不错, 如果松饼能让我满意的话就完美了。

卖这个价钱可是食物份量却少得惊人,不知道可不可以投诉他们暴利呢?气愤的说。。。
加上这样的服务态度,我不由得在本子里划了个大叉叉,不怎么想再来了。

食物: ♡♡♡
价钱: ♡♡♡♡♡ (☆为平价,☆☆☆☆☆为高价)
环境: ♡♡♡
服务: -

Pancake House International

Lot F-046, First Floor,Mid Valley Megamall, 1, Lingkaran Syed Putra, Mid Valley City,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Malaysia
Phone:+60 3-2283 3933
Gps:3.117262, 101.677937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