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February 2016

大失所望的Big Breakfast- Antipodean@ Midvalley

Antipodean 这家由澳洲老板开的店在Bangsar 存在蛮久了, 我吃过几次他们家的早餐, 印象中价钱属于中上, 食物的味道还可以, 不过Bangsar 距离我家有点远, 刚好看到他们在Mid valley 也开了家我非常的高兴, 下次想吃他们的早餐不用特地去Bangsar啦!

跟原店的风格一样, 餐牌都是写在长长的黑板上, 密密麻麻的餐点让不熟悉的朋友需要花上好长的一段时间来思考要吃什么。搞笑的是黑板有些的部份被灯挡住了, 不少跟我们坐同一排的客人在那里把头左右晃, 想把餐牌看清楚点。过后我才瞄到原来这里的餐牌是可以Scan QR Code 的, 可是给我们这些久久来一次的客人是不是有点太麻烦了呢? 其实把餐点写在黑板上不是什么新鲜事, 可以环保不用打印, 有新产品又可以随时擦掉更新, 不过那字实在写太小了,  苦了我们这些四眼的啊!


Big Breakfast with bacon- RM23
Big Breakfast 里头的材料竟然没有一样是热的! 你可以想像那Omelete, hashbrown, bacon.. 放入口中全是冷的感觉吗? :( 冷了还加重了油腻感, 整个变得很难吃。 哎。。。。实在让我太失望了。

Egg Marlborough with Salmon- RM25



这个有比Big Breakfast 好, 至少还是温热的, 不过Poached Egg这个那么容易做的东西, 这里的2颗竟然有1个是过熟的, 切开竟然看到已经近乎全熟的蛋黄, 我脸上的三条线越来越深了。
说实在的以这个价钱的早餐, 加了饮料随随便便一份早餐就要价40零吉,  我对它的要求自然就比外头的早餐要求高些, 没想到送上来竟然是这样水准, 郁闷啊!

除了食物让人家沮丧以外, 整体的用餐经验也不太好, 这家店的面积不大, 座位和座位之间靠得很近, 有时候隔壁桌的客人要离席的时候一转身, 臀部和桌上的食物和饮料靠得非常近, 让人大倒胃口。。 :(这样对我, 下次我不光顾啦!

食物: -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Antipodean Cafe
GE- 011A, Mid Valley Megamall,
59200 Kuala Lumpur
Phone: 03- 22023411
Gps: 3.117355, 101.677825



♡♡KC

6 comments:

  1. 可是他们每天都满人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我以前在Bangsar 吃的时候没那么差的, 不知道现在是分店的问题还是管理改变了, 我是吃到很不开心啦 :(

      Delete
    2. 不用不开心啦!还有更好的早餐等着你哦!

      Delete
    3. 呵呵, 谢谢你的安慰, 我会继续挖掘好吃的早餐滴^^

      Delete
  2. 那个黑板menu也是我不喜欢的地方,字小不在话,而且要站在别人桌子前看menu就觉得很beh song!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咯, 很环保不过字那么小很难看到, 有点不合理。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