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February 2016

台湾8天7夜之半环岛 2015 8D7N Taiwan Trip #14 南投。清境农场青青草原

来到青青草原的停车场刚好是9点15分,距离绵羊秀开场还有十五分钟。我赶紧穿过隧道来到正门口,买了入门票,雨就停了,实在是天公保佑!


越过入口处,我们还得排队在自己的手上盖章,这样才可以在绵羊秀之后去到青青草原的另一边看马术秀。



一路上我都没有多余的时间好好欣赏草原的景色,如果换作是平日过来,就不用赶着看秀,可以慢慢边走边拍了。



来到绵羊秀场,座位都差不多满了,我找了个靠近绵羊圈的位子站着看。没多久主持人从舞台后出来,以活泼诙谐的方式来呈现牧羊犬赶羊的戏码。



之后还换了一位小伙子表演如何在短时间内为绵羊脱毛,惹得现场的观众欢笑连连。


表演完毕,绵羊群被放到草地上让观众们买饲料来给它们喂食,也可以和它们合照。

当我的双手轻抚在棉羊的身上,那感觉就好像是一张厚厚的棉被,真的超舒服、超温暖的!



但是人太多了,我反而比较喜欢平日过来,虽然没有绵羊秀,但是人比较少,我们也可以静静欣赏绵羊散布在整个山头自由自在吃草的模样。

接着,我们跟着人群走到青青草原另外一边的马术秀场。中间路过一个小市集,主要是贩卖小吃和饮料。


闻到烤香肠的香味我就忍不住了,买了一串原味和一串蒜味的香肠(共 NTD 85)。香肠本身很重口味,是我喜欢的口味,但是蒜味的放了好多大大片的蒜片,吃了恐怕口气会很重,所以我全都推给了老爸~


我们也从羊乳制品专卖店买了一瓶羊奶和羊奶雪糕(共 NTD 100),羊膻味有点让我受不了,不过一生人当中总算有尝过啦~


来到马术秀场,表演已经开始了,主持人正一一地介绍马匹特点和骑士们的专长。不过表演很沉闷,当然我不否认骑士们的骑术都很精湛,但是那呈现方式真的让人提不起兴趣,所以我们没看完就走了。



建议没什么时间的朋友可以直接跳过这场马术秀,花多一点时间在青青草原慢慢走,慢慢欣赏山头的景色会更好。



4 comments:

  1. 我当时是穿着雨衣看表演的 ~>_<~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去旅行最怕就是下雨。。。没关系,这样才有藉口再去 ^_^

      Delete
  2. 我也是不想看的,可是全部人都去看了,结果还是跟着去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下次有机会再去的话,一定要平日去。。。这样才可以体验一整片草原就只有你和那些绵羊 ^_^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