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February 2016

简易爱心蝴蝶酥 Palmiers

今年的情人节落在农历正月初七,在农历新年期间的情人节往往都会被忽视,更何况今年人人都忙着去捞生啦!

忘了买礼物给情人的话可别心急,亲手做个小点心可以更显诚意!今天这一款用冷冻酥皮做的蝴蝶酥,做法和用料都超简单。而且小小一个爱心的形状,可以送给情人传达情意哦!单身的朋友也可以做这一个蝴蝶酥来当农历新年的小点心!

预祝大家甜甜蜜蜜~情人节快乐!


材料:
冷冻酥皮(小)  4片
细砂糖  8茶匙
牛油  2茶匙 (室温中软化)
肉桂粉  适量(可省略)

做法:
1. 先把酥皮解冻,在砧板洒上1茶匙糖,然后把酥皮铺在上面。
2. 把酥皮稍微杆一杆,让酥皮底下的糖粘贴在酥皮上。
3. 在酥皮上面抹一层牛油,然后洒上1茶匙糖和适量的肉桂粉。


4. 把酥皮两端大约1/6向内折两次,然后再对半折。



5. 折好的酥皮放入冰箱冷冻大约20分钟。
6. 烤箱预热到200度。
7. 取出酥皮,切成约1cm的长度,整齐排列在烤盘上,对折的那端稍微拉开一点点。


8. 放入预热好的烤箱里烤12-15分钟。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