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February 2016

泰国东北特色街头美食 Go Thai @ Atria Shopping Gallery, Damansara Jaya

最近几个月,我常常会在周五晚上到 Atria Shopping Gallery 用晚餐,吃腻了工作地点范围内的餐馆,所以想来这个新的商场发掘一下新的美食。

其中一个挺有特色的是泰式餐厅 Go Thai。这里全部的服务员和厨师都是泰国人,让人有种很道地的感觉。


我翻查了他们的 FB 专页之后才知道原来他们的原店位于八打灵 SS2,经营这家餐馆的都是道地泰国人,来自泰国东北部 Nakhon Ratchasima (简称为 Korat)。

这里提供的食物选择不多,但是不同于一般的泰式餐厅,这里主要的卖点是泰国东北部的街头美食,和我在泰国路边吃过的面饭类很像。

餐牌上有一半的食物是没有英文注解的,要是对泰文不熟悉的话,随时都会有大惊喜哦!还好我之前去泰国公干的时候,向同事请教了一些简单的泰文,所以对餐牌上的食物名称都有基本的了解。

Phad mee Korat - RM12


去年在泰国的时候同事给了我一包 Phad mee Korat 的炒面和酱料包,它是一种比较湿的炒面,用料不多,只有一些猪肉片和鸡蛋,但是味道不错。我们因为不太能吃辣而要求把辣度减低,整体上有很道地的风味,但就是单调了一点。

Moo ping - RM13


Moo ping 是猪肉串烧的意思,我在厨房看到员工们用炭火来烧烤肉串,制作的时间有点久,但绝对值得!

肉串用的是花肉,大约是七分瘦三分肥,肉质软嫩多汁,而且很入味,比起我们的沙爹更好吃哦!

Khao niow (糯米饭)- RM4

看见装糯米饭的小竹桶就想起之前在泰国吃到的糯米饭,一模一样咧~不要看这样小小一包,吃一点就已经饱足感十足。

我是觉得糯米饭配烤肉串吃是有点干啦~如果可以有一盘咖哩汁那就最棒了!

泰式奶茶 - RM5.50

喜欢泰式奶茶的可以试试看,我个人是觉得太甜啦~

这里没有我们熟悉的青咖哩、没有盐巴烧鱼、也没有高级的泰式料理,但是去过泰国尝试过道地泰国民间美食的人,应该都可以从这里得到一点慰藉。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Moo ping


Go Thai
Lot T25 - 28, Third Floor,
Atria Shopping Gallery,
Jalan SS 22/23,
Damansara Jaya,
474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营业时间:10am-10pm
GPS坐标:3.127175, 101.616573




By 阿七

2 comments:

  1. 我上个礼拜就是因为想念泰国而去帮衬了SS2的 Go Thai:P
    那个猪肉串烧真的很好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我觉得这个蛮正宗的,只是有点小贵啦~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