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February 2016

有各式主食选择的肥佬莫 Restaurant Fatty Mok- Salak South

自从上次我吃过好吃的鸿鸿酿豆腐后一直都想再继续追访好吃的酿豆腐, 久闻Salak South 这里有家客家酿豆腐店蛮有名的, 而且距离我较近, 所以今天无论如何都要来吃吃啦!
翻开他们的餐牌, 才发现这里的选择非常多, 除了酿料还有各式的饭面类, 有干捞面, 咖喱面, 清汤面, 炒饭等。不爱吃酿豆腐的朋友也可以来这里吃单点, 比起鸿鸿的酿料加白饭而已这里算是多姿多彩的很。



酿料(RM1.4/ 个)

我点了约4种的酿料, 有炸水饺, 炸茄子, 炸腐竹和腐卷。里头的馅料还不错吃, 鱼胶调味得当, 不过整体有点油, 吃多了会很腻, 这个还是鸿鸿的较出色。
咖喱面- RM5.5



咖喱面里头有很多材料, 有豆腐卜, 鸡肉, 血蛤, 猪皮等, 咖喱的味道中规中矩。
整体的用餐经验还可以, 肥佬莫这里坐拥2个店面, 用餐的位子很多, 上餐速度算快, 食物选择很多, 不过对我这个很嘴刁的吃货而言有点觉得太太太普通了, 不会专程来 :p

食物: ♡♡♡
价钱: ♡♡♡
服务: ♡♡♡
环境: ♡♡♡

Restaurant Fatty Mok
AS-27, Jalan Hang Tuah 3,
Salak South Garden, 57100 KL
Phone: 03- 79814888
Gps: 3.084492, 101.694871


♡♡KC

2 comments:

  1. 我只是小偏喜歡這裡的咖哩面,其他的也只還好而已。贊成你說的,如果沒經過,真的沒必要特地轉來這裡用餐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 没有很特别, 那个鸿鸿的比较好吃。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