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February 2016

新春捞生猴运来 - 皇龙酒家 Dynasty Dragon Seafood Restaurant @ C180, Balakong

从某人的家乡回到吉隆坡之后,我和家人趁着还没有开工,便赶紧再来另一波的捞生活动。话说现在每年的新春气氛越来越稀薄,唯有在大伙儿一边拿着筷子捞起盘中的鱼生,一边大声念出心中愿望的时候,我才感受到一点信念气息。

猴年和家人的第二场捞生定在 C180 的皇龙酒家。虽然之前在皇龙酒家的其他分行喝过喜酒,觉得水准普普通通,但我还是决定要再给它一次机会,而且套餐的菜单上有“迷你佛跳墙”,看起来还挺吸引的。

取自皇龙酒家官方网站

六人套餐要价 RM598,还真不便宜。但现场所见,周末的晚餐时段完全爆满,不是说经济不景气的吗?


不知道是不是人太多的关系,我们一坐下不久就可以感受到服务不周了。等了很久才有服务员过来点菜,点了菜之后上菜的速度也很不一致,有时候同时间上两、三道菜色,有时候每道菜之间相隔超过二十分钟。

不只这样,我们座位上面的冷气槽还一直滴水,真的还没开始吃就已经一肚子气了。

发财三文鱼捞生

三文鱼捞生的味道还可以,但是鱼生片就只有薄薄的六片,真的一人只可以分得到一片啊~太小气了吧!

迷你佛跳墙

我最期待的迷你佛跳墙,汤头清甜得来很够味,但是碗里面的材料似乎跟佛跳墙还有些差距。里头有冬菇、乌鸡、鲍鱼片、干贝和口感像粉丝的鱼翅。

好吧~鱼翅的部份我就原谅他了,反正我也不想伤害鲨鱼,可是这么大碗汤,才那一点点材料,剩下的该不会都是味精熬出来的吧?

炭烧沙皮猪

六人套餐有半只炭烧沙皮猪,半只的卖相真的不太好看。本来沙皮猪出错的几率应该是很低的,想不到这里的沾酱就是一大败笔。甜酱像是加了水那样,味道不够而且太稀。

清蒸河巴丁

这道清蒸河巴丁算是今晚比较满意的菜色,鱼的肉质新鲜结实,蒸的火候刚刚好。

松菇鲜百合炒青龙菜

炒青龙菜一上桌,我们全都傻眼了,这根本就是平时大炒档的菜色嘛!用料当中有灵芝菇和鲜百合,但是整体看起来不够高贵,很家常的一道菜啊!

金稻遍地有黄金

用荷叶包起来的糯米饭,确实有带一点荷叶香。糯米饭里面裹着一些参巴,微辣的味道是挺开胃的,只是我觉得这个本土风味太浓,不像新年的菜色。

合家庆团圆

零出错率的红枣桂圆糖水,成为当晚大家票选出来菜单中最好吃的一道!

这一餐下来,大家都吃得不太满意。新春套餐的味道普通,根本不值得这个价格,加上服务也不太好,真的是花钱买难受,以后都不会再来光顾了!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清蒸河巴丁

皇龙酒家 Dynasty Dragon Seafood Restaurant
E-1-1, 1st Floor, Center Stage,
Jalan C180/1, Dataran C180,
43200 Cheras, Selangor.
电话:+603-9081 9373/+603-9086 8901
网址:http://dynastydragon.com.my/en/home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六)10.30am-10.30pm,(星期日&公共假期)8.30am-10.30pm
GPS坐标:3.037112, 101.765821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