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February 2016

孜然胡椒烤肉 Roasted Pork Belly with Cumin& Peppers

最近我很懒, 所以都在研究烤箱食谱, 势必要把我家的烤箱加以利用, 哈哈, 其实是懒得热油锅和洗锅子啦! ^^

这道用了各种香料腌制的烤肉完全没有肉的腥味, 烤好后金黄金黄,搭配一些葱蒜或洋葱丝非常地好吃呢!连老吴都开口点赞哦!送给那些和我一样懒惰开火煮饭的朋友们 :)



材料: 孜然粉1茶匙, 盐1匙, 胡椒粉1茶匙, 黑胡椒粒1匙, 五花肉1块, 米酒1匙, 糖1茶匙, 蒜头碎2匙。

做法:
1。把除了肉以外的材料在碗里搅拌均匀。

2。把1往肉搓揉, 里里外外都要沾在腌料。

3。把2放入冰箱里腌2天。
4。让3在180C 的烤箱里烤上45分钟, 中间用夹子把肉上的胡椒和蒜头扫开。

5。取出烤好的肉摊凉, 切片后即可。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