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February 2016

榛果巧克力曲奇 Halzenut Chocolate Cookies

有时候在午后,听下轻音乐,喝杯热茶,来样爱吃的小点是我放松的方法之一,热茶最好朋友不外是蛋糕和曲奇类的甜点,如果不想吃太饱那么曲奇最适合。我一向不是喜欢吃甜的人,在少数几样曲奇里头我只偏爱充满坚果香类型那种,又不可以太甜,十分挑剔,所以市面上的曲奇都很难满足到我的要求。

不过只是区区这些问题是不可能阻挡吃货的,买不到就自己做咯。最重要是吃得到,嘻嘻 :)



材料: 牛油130g, 白糖40g, 黄糖80g, 蜂蜜2茶匙, 低筋面粉230g, 小苏打半茶匙, 蛋1颗, 香草精数滴, 榛果碎120g, 巧克力粒150g

做法:
1。牛油放在室温软化, 加入糖, 黄糖, 蜂蜜搅拌均匀。

2。加入蛋和香草精拌至滑顺。

3。面粉加小苏打筛过, 加入所有材料中拌匀。

4。在面团中加入榛果碎和巧克力粒拌均匀, 用小茶匙把拌好的面团一匙匙盛出放在铺好烘焙纸的烤盘上。



6。把烤盘放入预热好150C 的烤箱中烤15分钟至曲奇表面金黄。
7。把曲奇一个个取出摊凉就可以享用或放入罐子里收藏啦!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