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July 2016

东京爆走8小时1 Tokyo Fast Track Trip- 地铁记事和Ninja Wifi

KC 出差的时间又到啦! 这次的目的地是San Diego, 中途需要到东京转机,中间空出了大概8个小时多的时间,从未到过东京的我一早已经打算好要到那里去溜达。

为了节省时间,我把东京的地铁图下载了在电话里,一有空出来的时间就拿出来看看,可是看归看,心知需要到哪个路线可是到了现场还是颤颤惊惊怕走错路浪费了时间。

由于时间有限,我这次只选了两个景点,一个是Tokyo Skytree,另一个是浅草寺。两个景点都可以通过地铁直达,只要步行数分钟就到了。虽然和较远地新宿,表参道那些地标无缘,不过也总好过在机场发呆呀 :)



除了地铁路线的准备,这次我也通过了Ninja 的无线网路服务器来让我能够在短短的逗留时间连接上网,万一迷路或者要回电邮都不怕啦。我这次抵达的是成田机场Terminal 2,一出闸口左转A 区Q liner 柜台领取服务器,原本担心链接步骤很难的我,不夸张只用了2分钟就完成了! 

服务器的面积小和重量也轻,非常方便携带,我把它塞入背包里就可以让我的电话和手提电脑轻松上网,真的不错。一行人出游的话还可以分享网路,一个服务器可以同时连接10个智能手机或电脑哦。




我在路上用电话来听歌,传简讯,开视频和更新脸书都没断过线,他们的网路素质还真不赖。游完东京后我回到成田机场,在3楼出发区的北翼一样是Q Liner 的柜台归还服务器。



简简单单,下次再到日本的话我一定还会再光顾 :) 打个5星 ☆☆☆☆☆

Ninja Wifi official website- Link

待续。。。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