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July 2016

出现在梦境中的葡萄牙烧鱼 Portuguese Grilled Fish

有天在睡觉的时候发了个吃货的梦,梦到了我童年住的老房子,梦到了家人和在马六甲很有名的葡萄牙烧鱼!是不是觉得吃货就是吃货,发梦也在想着吃?对啊对啊,我就是啊!呵呵。

传统的葡萄牙烧鱼一定要烤得焦焦的,上面的辣椒一定要又红有够辣,洋葱和提味的酸柑也不能少,一份烧鱼吃上一大碗饭绝对不是什么大问题。这次我选用的是魔鬼鱼,也就是我们俗称的Ikan Pari,老吴可是在后面高兴到笑得花枝乱颤,原因没有别的,就是贪它去骨容易 
-_-



材料:魔鬼鱼1块,辣椒酱(食谱在这里)3大匙,洋葱1颗,柠檬/酸柑适量,盐适量,糖1小匙。

做法:
1。热油锅加入辣椒酱,转小火炒至香和颜色转深红,加糖调味后捞起备用。

2。魔鬼鱼洗干净后后餐巾搽干,抹盐备用。
3。洋葱去皮后切薄片后备用。
4。把锡箔纸和烘焙纸准备好,放上2,用汤匙把1涂满2。

5。把锡箔纸和烘焙纸包好鱼,放入180C的烤箱里烤上30分钟。

6。把锡箔纸打开,铺上3,再继续烘个15分钟,吃之前挤上少许柠檬或酸柑汁即可。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