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July 2016

在Publika的十块钱一餐 - 为食村 EAT Food Village @ Publika Solaris

一提起在 Publika 用餐,大家最先想到的就是高级餐厅和咖啡座吧~其实这里也有比较经济实惠的选择,Publika 的底层就有好几家提供价格大众化的小吃店,还有今天要推荐的“为食村”,只需十块钱上下就可以让你填饱肚子。。。好啦~十块钱在 Publika 来说算是很便宜了好吗~


“为食村”是一个集合了全马各地出名美食的美食广场,有点类似 Lot 10 的“十胡同”。一眼看去,档口上全是熟口熟面响当当的名字,有大山脚芋头饭、冼都阿叶福建面等等。


用餐区宽敞舒适,这一点我觉得比“十胡同”更为优胜。掌管每个档口的几乎都是外劳,这种情况都已经让我见怪不怪了,难得可以在这里一次过尝遍全马各地的美食,我就已经很感恩了。

猪杂汤套餐 - RM11.60

走遍全场,我觉得CP值最高的非大山脚芋头饭莫属。一份价格介于 RM10.60 - RM12.60 的套餐,里头包含了一碗芋头饭、一份主菜、卤蛋和卤豆腐,我们五人当中就有三人点了这个。

先说他们的芋头饭,份量比大山脚的原店来得大,而且芋头也比较多,但是质感方面有点松散,如果可以煮得湿润一点会比较好。味道大致上还算满意。

卤蛋和卤豆腐的卤汁不够浓,也不太够味,有点不够过瘾,不知道是不是我去的太早,卤的时间还不够呢?

咸菜的猪杂汤我最喜欢,酸酸咸咸的很开胃,让人越喝越起劲。猪杂等等的配料也给得很多,不吃猪杂的朋友可以在点餐的时候说明不要内脏。

Lobak 套餐 - RM10.60

味道不过不失,这种炸得又香又脆的东西是很难失手的,而且小孩一定会喜欢!

黄酒鸡套餐 - RM12.60

有点意外他们的黄酒鸡做得还不错,米酒的味道带点甜,份量下得恰恰好,而且满满一碗的鸡肉块,给得很大方。

Lorong Seratus Tahun 咖哩面 - RM9.90

咖哩面最重要就是汤头,这里的比较重椰浆味,但是我觉得整体不够浓稠,咖哩汁就是要浓一点才可以沾在面条上啊~ 该不会又是时间太早,不够时间煮吧?

Lorong Seratus Tahun 的原店在八打灵 SS2,我没有在原店吃过,但是据说原店的水准会比这里好。

冼都阿叶福建面 - RM10.90

外表看起来还不错,湿度拿捏得刚刚好,可是当我们从服务员手中接过福建面的时候,完全没有闻到半点香味,我们心里就觉得有点不妙了。

福建面的味道基本上是ok的,只是有一点偏甜,但问题是这整个福建面一点镬气都没有,这可是福建面最重要的因素啊!

想要在 Publika 用餐又不想钱包穿洞的朋友,我强烈建议可以过来“为食村”看看。这里的选择很多,而且价格不会太贵。这里还有好几个档口都是我想尝试的,下次有机会再来的话一定会在这里用餐。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大山脚芋头饭


为食村 EAT Food Village
Level UG1, Publika Shopping Gallery,
Jalan Dutamas 1, 
Solaris Dutamas, 
5048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10am-10pm
GPS坐标:3.170424, 101.666192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